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机关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党的生日

2017年06月29日 08:45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委员会
分享到: 

七一前夕,黑龙江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合作风整顿学习教育,以重温入党誓词、砥砺过硬作风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收到较好效果。党员干部普遍反映,这样的党日,主题鲜明,形式生动,既教育人、警醒人,又鼓舞人、激励人。

6363423736155566407488733

活动中,党支部在组织所属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相关重要论述摘编的基础上,从书记带头开始,积极畅谈个人入党初心、成长体会,亮明对作风整顿的认识和对待作风整顿的态度,既收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功效,又起到了提高标准、催人奋进的作用。

新近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一名年轻干部谈到,通过面对党旗宣誓,自己内心又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以前虽然对党的先进性有一定的了解,也有了向身边老党员、优秀党员学习靠拢的立志,但实事求是讲,对自己究竟应该先进到什么程度,还真没有严肃认真地想过,宣誓时,内心不自觉地就产生了一种热血澎湃的感觉。一些入党多年的老同志也纷纷表示,这些年,虽然类似的活动没少搞,但每一次都能感受到强烈的警醒和鞭策,今后务必要严格要求,切实按照省直机关作风整顿要求的那样,积极砥砺“五个好作风”、努力争当“三个好把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入党 重温 誓词 黑龙江省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