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召开“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协商座谈会

2017年06月29日 08:57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召开 “激发社会投资活力”界别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839139

会上,尤加林、余竹云、赵勤、祖登云、程金林、司敏等6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作了重点发言。省发改委、省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进行了回应发言,并与省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进行了协商交流。

李卫华指出,我省当前仍处于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扩大有效投资具有很强的关联效应、乘数效应、结构效应,发挥好社会投资的千钧之力,可以更加有力拉动内需、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就业。要进一步认识扩大社会投资的重要作用,顺应新旧动能转换趋势,加强和完善对社会资金的引导;要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社会投资发的环境,依靠改革的力度促升社会投资的“温度”;要进一步破解制约社会投资活力的瓶颈,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希望政协相关界别和广大委员,持之以恒地关注研究这一课题,依托政协平台,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

(毛学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协商 安徽省 召开 激发社会投资活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