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英杰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6月29日 10:1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6月21日至22日在郑州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到会祝贺,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代表民革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河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储亚平、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王鹏杰、梁静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也到会祝贺。

刘家强希望新一届省委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完成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多做贡献。

任正晓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革河南省委会过去5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代表省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李英杰代表民革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南省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在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英杰再次当选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民革河南省委会班子成员还有副主委史小红、刘东、张弓、赵洪勋、吕心阳、马珺,秘书长陈智慧。

主委简介

李英杰,男,汉族,河南夏邑人,1957年11月生,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5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民革中央常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南省 民革 省委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