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举办2017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7年06月29日 10:34 | 作者:李国珍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4日,九三学社安徽省2017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安徽行政学院开班。185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在4天时间里紧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行党派职能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对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培训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2016年是基层组织集中换届年,安徽全省大多数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进行了换届,很多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调整。如何带好队伍、履职尽责,如何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面临的共同问题。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培训班邀请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中共中央安徽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作报告。

培训班还安排了半天分组讨论,让学员们充分交流,消化吸收。(李国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 负责人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