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上海市委会召开食品安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2017年06月29日 10:36 | 作者:沈志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2日,台盟上海市会委就贯彻落实《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赴黄浦区召开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座谈交流。

台盟上海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监管是需要长期着力的工作,作为上海中心城区的黄浦区人流密集、食品企业密集,工作难度不可谓不大;但中共区委区政府积极创新机制,坚持依法行政兼顾民生需求,在短期内就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在“阿大葱油饼”“梦花街馄饨”等的监管、服务工作中走出了新路,得到了领导的支持和群众的认可,在全市、全国范围内也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据悉,下一步,台盟市委会还将在区里支持下,进一步走访市民群众、食品企业和监管人员,深入了解黄浦区食品安全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积极探求解决办法,帮助推进黄浦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黄浦区食药安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从制定总体行动方案、推出年度行动计划、狠抓小餐饮综合治理、建设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标准化快检试验室、落实创建工作后勤保障等六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黄浦区推进食品安全监管的一些具体做法。(沈志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食品 台盟 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