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西省新余市委建“新余市民革党员之家”

2017年06月29日 11:26 | 作者:彭秋平 陈战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新余6月26日电  6月14日上午,在江西省新余市民革党员之家的新会议室里,新余市扶贫办副主任姚群正在给城北三支部20多位民革党员讲述有关精准扶贫的知识。据悉,“新余市民革党员之家”刚建成不足10天,先后有3个支部在此开展学习活动。

今年5月,在民革江西省委倡导下,民革新余市委会着手创办民革党员之家,以破解市直支部一直没有学习培训场所的尴尬局面。针对资金缺乏的困局,民革党员中的11位非公经济人士在短短两天内募集资金10.5万元,全部用于民革党员之家的装修工程。在全体民革党员积极捐书后,目前图书馆已收到捐书及赠书近千册。目前,民革党员之家有接待室、党史室、阅览室、会议室、资料室、绿化平台等,功能齐全。新余市委统战部长李新华提出:“希望民革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学习、教育、成长的精神家园,使每位党员在这里找到‘家’的归宿感。”据悉,目前已有60余人次到民革党员之家阅览和借书,有2个支部不日将在这里举办民革党史知识讲座和提案写作培训。(彭秋平  陈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新余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