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政协书画界委员作品迎香港回归20年

2017年06月29日 14: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原标题: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全国政协书画界委员作品选登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9日电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到祖国怀抱,从此香港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20年来,香港特别行政区充分发挥“一国两制”制度优势,保持繁荣稳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被公认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和最自由经济体。在中央关于“一带一路”伟大构想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决策中,香港这颗“东方之珠”一定会更加的璀璨夺目。

近年来,全国政协书画界的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了许多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展现当代新发展的优秀作品。为表达书画界委员的爱国情怀,在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我们选登部分书画界委员作品与大家共享,祝愿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唐盛世 全国政协委员 唐勇力 作

书法 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陈醉 作 释文: 二十春秋庆回归,香江景象更雄伟。一带一路前程远,大湾区里大作为。港珠澳桥连心处,一国两制放光辉。

坚定的步伐——邓小平(青铜) 全国政协委员 吴为山 作

秋拾归仓 全国政协委员 冯远 作

山村依旧 全国政协委员 赵卫 作

    青山碧水好家山    全国政协委员  李延声  作

青山碧水好家山 全国政协委员 李延声 作

不尽生机布新香 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王成喜 作

秋浦渔舟轻似苇 全国政协委员 李翔 作

云山恋 全国政协委员 韩必省 作

每学既生八言联 全国政协委员 徐利明 作 释文: 每学古人自知不足 既生今世安可无为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界 全国政协 政协书画界委员 香港回归20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