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史可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6月29日 15:12 | 作者: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
分享到: 


2017年6月24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郑小燕,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原主委万学文,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青华出席闭幕式。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斌、万筱明、涂建、史可、罗胜联、余少良、龙国英(女)、林凯、刘季春出席闭幕式。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代表们选举了由53人组成的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19人为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史可当选为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罗胜联、余少良、龙国英(女)、林凯、刘季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坚等20人当选为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曲凤宏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当选的新一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会常委和省委会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农工党事业发展为己任,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农工党党员,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紧紧围绕江西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心工作,结合特色优势履职尽责,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参政党队伍。



受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陈兴超部长的委托,李青华代表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发挥参政党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推进政治交接,有效积极服务经济建设,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贡献。



史可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在郑小燕的带领下,省委会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了农工党全省工作的新局面。新一届省委会要团结带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以及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着眼于政治交接,将推进政治交接作为省委会一切工作的主线,在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始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牢记所肩负的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就实施“十三五”规划、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大问题,以及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省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建设适应时代要求、充满生机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闭幕式由大会常务主席涂建主持。闭幕式上,大会常务主席余少良代表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宣读了《给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老领导的致敬信》,大会常务主席罗胜联致闭幕辞。    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在中共江西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农工党中央监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厉东等出席闭幕式。(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史可简介:

史可,男,1968年12月出生,汉族,江西鄱阳人。2002年7月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班经济法学专业,201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领域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副研究员。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现任新余学院院长、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西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江西省 农工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