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北京市东城区委会在甘孜州开展义诊助学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5:24 | 作者: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
分享到: 


2017年6月12日-17日,农工党北京市东城区委会与北京慈福基金会联合,到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开展为期6天的“助学暖人心 义诊送健康”的扶贫活动。

六名来自北京医院、同仁医院、东直门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北京第六医院的农工党党员,克服路途遥远、高原反应的困难,于6月13日,带着课外读物、笔、本,来到新龙县措卡小学看望在那里学习的孩子们。看到在贫困环境中努力学习的孩子,有党员当场表示“一对一”的资助贫困生。

6月14日,党员们在新龙县医院为藏区的群众义诊,与县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医术交流,共诊治260多名藏区群众。党员们在诊疗的同时,积极为藏区群众普及科学防病知识、提高健康意识,送去我们的祝福。同时,区委会也要求党员结合中共中央提出的“打赢扶贫攻坚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要求,义诊的同时要主动体察民情,发现问题、思考对策,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义诊 助学 医院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