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西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29日 15:49 | 作者:文博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6月24日,致公党西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各总支、基层支部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近50人参加了会议。张华俊主委、杨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发言。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2016年度“两会”提案工作,总结市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参政议政任务。会上,市委会领导为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发放聘书。与会同志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紧密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聚焦‘三六九’共建大西安”为目标,从建设“品质西安”的内涵出发,认真讨论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社会管理、回国人员创业园建设等,提出和讨论的提案紧紧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及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针对我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能为宏观决策、研究价值提供依据和指导意义的问题着力点,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最后,市委会领导希望各总支、支部认真传达学习本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以西安第十一届党代会意义精神,以建设西安市发展找短板、找原因,提对策为方式,立足实际,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为坚持“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打造“一带一路”创新高地和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全力打造“品质西安”,为目标积极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工作。

期间,与会人员一起调研西安沣东新城沣滨水镇●诗经里(文化小镇)建设进展情况。(文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西安市 工作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