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源市政协机关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30日 07:47 | 来源:河源日报
分享到: 

26日,河源市政协机关在源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内阮啸仙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u=1710049105,961875363&fm=26&gp=0

网络图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何伟强、苏晖,秘书长何安琼等参加活动。

据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增强市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年“七一”期间,市政协机关将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源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在张丽萍的带领下,聚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阮啸仙纪念馆,深切缅怀了审计先驱阮啸仙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极端困难的历史条件下,敢于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这种革命精神值得后辈铭记和传承。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机关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