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商洛市政协开展“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2017年06月30日 08:15 |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6月28日,商洛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包扶的商南县过风楼镇白玉沟村,与村党支部班子一起,采取“进农户、看发展、学先进、上党课”的方式,举行“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出席活动并讲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青海、张永平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王书正、夏启宗应邀参加活动。

u=1094795527,1992460031&fm=26&gp=0

高健在讲党课时指出,通过开展这次党建主题活动,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动力,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得出四点启示,即:加强党的建设是新时期一个永恒的主题,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是加强党建工作的不竭动力,注重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是提高党建工作实效的关键。

高健要求,要以这次党建主题活动为契机,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做合格党员”目标,突出“学、做、改、践”重点,着力在深化学习、整改落实、真做实干、完善机制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推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贯彻落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围绕思想、组织、作风、制度、队伍五大建设,认真履行两个主体责任,抓好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和制度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学先进、做先进,带头政治坚定、带头勤学善思、带头真抓实干、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团结谦让,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四要以李长庆同志为榜样,全力以赴支持白玉沟村抓好村容村貌整治、主导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致富技能培训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真心真意帮助白玉沟村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参加活动的同志实地察看了白玉沟村香菇等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村入户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现场表彰了5名机关“红星党员”,邀请山阳县委宣传部金婧同志作了李长庆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党建 活动 市政协 主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