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李思进当选主委

2017年06月30日 10:51 | 作者:侯成龙 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月29日,农工党山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太原闭幕。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西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省第七届委员会与山西省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农工党山西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思进当选主任委员,张李锁、牛三平、武金贵、解军、张锦、杜宏瑞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杜宏瑞为秘书长。马卫军等2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委全部全票当选。



龚建明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当选的新一届农工党山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农工党山西省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离任的周然、郭新志、王爱萍等同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并对以李思进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李思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代表和全省农工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改善民生之策,多尽促进社会和谐之力,努力开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新局面。

农工党山西省第七届委员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召开。(侯成龙 张宇)


闭幕式由张李锁主持并致闭幕词,工作人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新一届领导班子简介

主任委员



李思进,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山西太谷人,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教授、主任医师职称,博士研究生导师。2002年8月加入农工党,曾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五届、六届副主委。现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主委、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副主任委员



张李锁,男,汉族,1959年8月出生,山西霍州人,副主任药师职称。1996年10月加入农工党。现任: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正厅长级)、农工党山西省监委会主任、山西省政协常委、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



牛三平,男,汉族,1959年8月出生,山西洪洞人,研究生学历,副研究员职称。1997年3月加入农工党。现任: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院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山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山西省新阶层联谊会副主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山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



武金贵,男,汉族,1961年1月出生,山西榆次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2001年9月加入农工党。现任: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山西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主任(正处级)、山西省政协常委、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常务理事、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解军,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山西临汾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职称,博士研究生导师,2001年9月加入农工党。现任: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副厅级)、山西省政协委员、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山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长。



张锦,女,汉族,1964年11月出生,山西黎城人,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主任技师职称,硕士研究生导师。1997年3月加入农工党。现任: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山西大医院副院长、山西省政协常委、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杜宏瑞,男,汉族,1971年8月出生,山西长治人,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学位。2003年10月加入农工党。现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监委会办公室主任。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西省 农工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