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6月30日 11: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确定今后五年任务,选举民建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致贺辞。他说,民建北京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围绕首都中心任务集智聚力、建功立业,为促进首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北京市委以本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势任务,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北京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贡献、彰显新作为。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在致辞中说,在长期建设和发展实践中,民建北京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中共北京市委风雨同舟、同心同德,为推进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相信新一届民建北京市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围绕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五年奋斗目标积极献计出力,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委王永庆作题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谱写华章》的工作报告。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过去五年,民建市委坚持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保持正确的履职方向;加强作风建设,完善规章制度,为履职实践提供坚实保障;打造优势品牌,形成整体合力,实现履职成效的不断积累;树立首善意识,突出民建特色,体现了历史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市政协副主席李士祥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傅惠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