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企心系贫困户 结对认亲见真情

2017年06月30日 14:45 | 来源:新疆自治区工商联
分享到: 

库尔勒市工商联积极响应自治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号召,带领巴州良丰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市苏中农汇园商贸有限公司、新疆联诚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深入库尔勒市上户镇上户村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企业家们详细地了解了村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同阿曼古丽·艾则姆、萨得提汗·玉散、赛里木汗·麻木提3户维吾尔族贫困户结对认亲,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座谈中,企业家了解到结亲贫困户都是单亲家庭,鼓励他们乐观生活,积极向上,提出了帮助解决其子女就业的愿望,表示会经常同结亲户联系,增进感情,尽力帮助脱贫。企业家们还了解了村里富余劳动力的情况,表示达到企业用工要求的可以安排到企业就业。

先富裕起来的民营企业家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有人才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有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通过开展结对认亲、扶贫帮困等活动,用行动播洒阳光,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结对联络感情、用认亲促进团结,对贫困群众帮一把、扶一程,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体现了真心关爱和积极带动贫困户切实摆脱贫困、实现共同富裕的大爱情怀,谱写了巴州民营企业家投身扶贫攻坚奔小康行动的精彩篇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贫困户 民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