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文史学习委考察组赴华为北京研究所考察

2017年07月03日 08:15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汪俞佳)6月3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考察组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考察。

几天前,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闭幕会前,华为公司应邀作了题为《不在非战略机会点上消耗战略竞争力量———华为的制度创新和理念创新》的学习讲座。此次考察,正是在常委会议和学习讲座的基础上深入实地,了解华为公司在制度、研发、理念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期间,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华为北京研究所的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及员工生活楼,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现场体验了智慧公共服务、先进应急通讯、数字化通讯业务、运维运营、IT基础设施、数字企业、创新愿景、智能终端等多个方面的动态展示和有关技术。考察组认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把创新贯穿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全过程,在制度创新、人才创新、公司创新、市场创新等方面迈出实实在在的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翟卫华、陈惠丰、李冰、李家祥,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金学锋,部分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新闻出版界全国政协委员参加考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考察 学习 创新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