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新型纵向卧铺动车组上线 16节编组全列双层软卧

2017年07月03日 10: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7月1日晚,随着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准点驶出,开往上海站,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正式上线投入运营。该卧铺动车组采用全新设计,铺位纵向布置,每个铺位都是“包间”。上下每个铺位都有独立车窗,每个铺位还有单独的茶桌、充电插座、拉帘……想坐的举手!



7月1日,全国铁路进入暑运,一批新型动车也投入运营。继“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上线后,我国最新型纵向卧铺动车组D311次列车7月1日在北京南站首发。记者发现,该车卧铺位于车厢两侧,都是上下卧铺,采用与列车运行方向平行的设计。


全列“双层”软卧

新型卧铺动车组是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导下,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既有CRH2E卧铺动车组基础上研制的我国最新型卧铺动车组。

新型卧铺动车组。采用16节编组,全列软卧,运营时速250公里,总定员880人,列车从旅客乘坐舒适性、私密性和多样化功能需求等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进一步提升动卧的服务品质。 

D311次列车全程行驶11小时52分钟。21点16分从北京南站始发,次日9点08分抵达上海。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新型纵向卧铺动车组上线 纵向卧铺动车组上线 纵向卧铺动车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