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晓峰出席并讲话

2017年07月03日 15:40 | 作者: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6月30日上午,农工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到会祝贺,农工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高体健作报告。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民盟河南省委主委、省科协主席霍金花,民进河南省委主委、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省侨联副主席王鹏杰,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负责同志也到会祝贺。

这次大会的议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农工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河南省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农工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刘晓峰代表农工党中央致贺辞。他指出,农工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在中共河南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全面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对新一届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传承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紧扣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要发挥联系界别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经济强省、推进健康中原和美丽河南建设、全力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使命担当,开展深度调研,积极献计出力,在助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福祉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适应形势要求,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多渠道发现发展高层次优秀人才,不断加大针对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多层级多岗位的实践锻炼,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堪当重任的参政骨干队伍。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吸引力、凝聚力,为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坚实的基础。



许甘露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五年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积极投身建设经济强省的伟大实践,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陶明伦出席会议


 

何维出席会议



张震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辞。省文联主席杨杰代表省各人民团体致贺辞。



高体健代表农工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同心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南省 农工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