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在京召开

2017年07月03日 15:44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主持会议。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副主席贺旻、刘新成、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张雨东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定民进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议议程、日程和主持分工(草案);审议民进中央关于2017年中央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听取民进中央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关于民进十二大报告提纲的说明,并就《提纲》提出意见。

会议认为,民进将于今年12月举行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做好中央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对于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加强民进自身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2017年上半年,民进中央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以机关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不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机关建设,扎实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和会中央换届筹备工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