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党组会议

2017年07月04日 08:35 | 来源:房山区政协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四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检查指导西城区学习宣传和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时的讲话》、赵佳琛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讲话。

1843654

赵佳琛在讲话中结合近段时间以来自身学习的体会和感受,详细解读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她指出,要把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真学深学实学。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更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代会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路,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北京的发展思路,更好地做好政协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北京市 房山区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