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迎七一 庆回归

民革大同市委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1:29 | 作者:同 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民革党员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民革山西大同市委会组织全市党员赴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月1日,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广场上,民革大同市委会举行了庄重的纪念仪式。主委杨素卿和党员们共同追忆了那段“血雨腥风满山峦、猛士如云唱大风”的峥嵘岁月。杨素卿激动地说:“平型关战役打破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给侵华日军以沉重的打击,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抗日斗志。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召唤着我们,在筑梦圆梦的征程中,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一路携手前行的亲密友党,作为统一战线的成员,让我们继承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纪念仪式上,党员代表李光、李巍代表民革大同市委会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佩戴中山像章,手持菊花向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党员们迈上象征着一一五师的115级石阶进入纪念馆大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大家更加深刻感受新中国的诞生实属不易,弥足珍贵。(同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教育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