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提升百姓获得感

民革宜昌市委会发起精准扶贫“六送”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1:28 | 作者:韩 婷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好三岔口村贫困户的现实需求,落实精准扶贫具体帮扶措施,近日,民革湖北宜昌市委会和宜昌市政协第二联组共同发起了以送规划、送设备、送医疗、送药品、送法律、送就业服务为主题的精准扶贫“六送活动”。

活动中,民革宜昌市委会主委望蓉等领导嘉宾向三岔口村书记移交了《三岔口村产业扶贫专业规划》,并捐赠农业(茶叶)专业生产设备、办公设备及药品,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还为三岔口村送来了就业政策、就业信心、培训信息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达300余人,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宜昌市二医院、宜昌市华夏眼科医院、市人社局还分别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诊治和就业服务信息。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三岔口村的村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法律援助和大医院的医疗诊治。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百姓的距离,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

望蓉在活动中说,精准扶贫是中共中央、国务院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希望通过“六送”活动,大家共同努力,继续把精准扶贫与参政议政相结合,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把精准扶贫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帮助地方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通讯员 韩 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宜昌市 精准扶贫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