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年07月05日 07:56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7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就“两学一做”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并通报有关巡视反馈情况。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田成江、张学武围绕“忠于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政治合格”主题作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洪洋列席会议。

u=3322588348,2807805517&fm=26&gp=0

齐同生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共中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旨在突出“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基层支部主体作用,为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注入持久动力、提供坚实支撑。政协党组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推进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实处、形成常态。

齐同生要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站稳立场、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向核心看齐,与核心一致,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正本清源、固根守魂,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拧紧思想政治建设“总阀”,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利器”,用活民主集中制“法宝”,发挥党内监督盯人盯事的“探头”作用,始终绷紧党纪党规“底线”,从严要求葆本色。要持之以恒、严抓严管,强化担当转作风,把整治机关“慵懒散软”与巡视整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列出清单,真抓实改,切实以干部作风的新转变,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政协贡献。(记者 房名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