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华策集团与俄两大传媒公司进入合作“蜜月期”

2017年07月05日 09:54 | 作者:汪嘉波 |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在今天于莫斯科举行的第三届中俄媒体论坛开幕式上,华策集团与俄罗斯独立广播公司CTC传媒和俄罗斯国家传媒集团(NMG)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宣部、国家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负责同志及俄信息和大众传媒部等方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u=3559919978,3909718399&fm=26&gp=0

华策集团总裁赵依芳表示,华策集团此次与CTC传媒和NM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华策和俄方合作伙伴进入持续的“蜜月期”,希望为中俄影视合作碰撞出更多火花,结出更多硕果。

NMG总裁奥尔加・帕斯金娜亚表示,作为两国影视领域领军公司,双方在合作合拍以及发行方面的合作非比寻常。

CTC传媒首席执行官维亚切斯拉夫・穆鲁戈夫表示,双方的合作项目《战斗民族养成记》在中国非常成功。双方将在电视剧方面开展下一步合作,相信与中方的合作会给俄罗斯的娱乐内容带来更多的创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合作 华策 传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