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得力解析 世界工厂变中国制造

2017年07月05日 10: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随着经济全球化快速发展以及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新一代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国家专门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同时鼓励中国品牌积极自主创新、提升产品价值,树立中国品牌消费信心。

t01711ea7bcf49c0d12

从世界工厂到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崛起之路

如今的中国品牌,已经不是当年邯郸学步般的简单模仿,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国际上与洋品牌展开了正面的竞争,而其中不乏类似于华为、百雀羚、得力等中国品牌,在其所在行业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面对国际市场的优胜劣汰,这些中国品牌经过岁月洗礼后脱胎换骨,通过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率先成为中国品牌的代表参与国际竞争。

从产品品质到客户服务,解读缘何这次是得力?

作为中国文教用品行业领军企业,得力入选此次赠送香港儿童的礼物应在情理之中。得力品牌成立29年来,秉承品牌源于品质,诚信赢得信任得品牌发展理念,坚持推进“三品”战略,通过专注产品创新加快品种研发,培育工匠精神提升品质水平,在践行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当然,得力此次的入选,与其快速响应,坚持以客户为本,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的服务密不可分。 据得力企业负责人介绍,得力于6月26日下午接到任务通知,公司快速响应,当晚派专车从宁波宁海将1100份学生水彩笔礼盒直送深圳,2位驾驶员24个小时从未停歇,终于在27日晚上将礼盒安全送达。

正如得力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得力产品此次入选赠送香港儿童的礼物,让每一位得力人都倍感骄傲。一份文具守护一颗童心,一份文具传递一份祝福,得力将继续坚持以好品质、造好产品、创好品牌,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经济的繁荣和社会发展的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得力大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品牌 中国 产品 品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