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女大学生不到2分钟制服660斤公牛:会对男友温柔

2017年07月05日 13:34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邻家女孩:

若找到男友,会对他很温柔

在陶铭芳的手机里,还有一段她平时训练的视频,一名男同学瞬间被她掼倒。

“假如你遇到坏人,一对一时,能对付得了吗?”面对这样一个柔道高手,记者不由得好奇起来。

陶铭芳笑了笑,谦虚地说,差不多吧。至于能否对付两人,她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声说了句,“说不定能”。

“谈男朋友了吗?”对于随后抛出的这个“八卦”问题,陶铭芳考虑了一会,最后像下定决心似的回答:“没有谈。”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女汉子’,生活中我还是挺安静的。”陶铭芳说,如果有男朋友,自己不会对他霸道,只想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女子,像普通女孩一样被人疼被人爱。

因为长期的训练,陶铭芳的身形修长而结实。如今,她虽然上的是培养教练的运动训练专业,但每天仍然坚持训练柔道。“我爱吃蔬菜和鱼,不怎么吃肉,主要是怕胖。早上吃牛奶泡燕麦,再加一个鸡蛋。中午以蔬菜为主,晚上也是吃蔬菜或者水果。”

采访快结束时,陶铭芳换上柔道服,在走廊里为记者展示了柔道中的前踢腿,动作干脆利落,气势夺人。

最后快道别时,陶铭芳开了一句玩笑:“紫牛新闻记者采访我掼牛的事,我今年是不是交了牛运?”

编辑:梁霄

关键词:女大学生 公牛 男友 温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