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闫傲霜当选主委

2017年07月06日 09:12 | 作者:袁 沅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6月29日至7月1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致公党中央,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涉侨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老同志及107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蒋作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希望致公党北京市新一届委员会要不忘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要继续实施“人才兴党”战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履职基础。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程红代表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长远代表北京市侨界致贺词。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代表致公党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秉承致力为公传统,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和领导班子,闫傲霜当选为主任委员,卢国懿、董晓莉、刘学增、安雪晖、顾行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卢国懿为监督委员会主任。(记者 袁 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北京市 致公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