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年07月06日 09: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闫傲霜代表致公党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秉承致力为公传统,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认为,致公党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对外联络取得新进展。

大会要求,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全面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落实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努力把致公党北京市委建设成为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履职有成效的参政党组织。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闫傲霜为主任委员,卢国懿、董晓莉、刘学增、安雪晖、顾行发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