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7月06日 09:17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7月3日,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晓光代表民盟中央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盟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甘肃省委在中共甘肃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巩固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动员全省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马廷礼说,过去五年,民盟甘肃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为我省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刚刚闭幕的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是执政党和参政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参政党建设的正确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广泛汇聚力量,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肩负起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不断开创甘肃民盟工作新局面。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栗震亚出席大会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代表民盟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甘肃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