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程萍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7月06日 09:42 | 作者:林 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8至30日,民革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出席开幕会并致词。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程誌青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工商联,省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周天鸿代表民革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及出席民革中央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在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领导班子,程萍当选为主任委员,黎智明、于欣伟、黎军、潘明、熊水龙、吴培冠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通过了9名委员组成的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董桂英为民革广东省委会秘书长。 (特约通讯员 林 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