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召开全区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2017年07月06日 10:2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9日,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同意,中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高校工委在南宁召开全区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和高校统战工作。

中共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德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方针政策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新形势下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外知识分子和高校统战工作。

中共自治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工信委、高校工委、人社厅、卫计委、国资委、新闻出版局,广西科学院、社科院、农科院有关领导,各市党委统战部领导,以及全区所有高校、自治区直属驻邕国有企业有关领导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高校 统战工作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