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举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2017年07月06日 11: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至7月2日,河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新媒体从业人员、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及各市统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四个自信”、新时期统战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等方面内容,专门邀请了中央统战部八局副巡视员郭焕龙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学员到西安市“蒜泥科技集团”进行现场教学。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朱纪刚同志围绕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几个问题进行开班讲座,并在结业座谈交流会上做总结讲话。

朱纪刚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在全省统一战线全力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时刻举办的,也是首次带领新社会阶层人士走出河北进行培训的重点班次。要集中精力学,确保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学,确保培训安全;要知行合一学,确保推动工作开展。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西安市是中央统战部确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了深层次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全省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