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马廷礼:政治培训放在首位 不断提升"五个能力"

2017年07月06日 12:26 | 作者:徐锦涛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马廷礼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时强调 政治培训放在首位 不断提升“五个能力”


马廷礼:政治培训放在首位 不断提升“五个能力”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今天下午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治培训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把握、教学科研、咨政建言、实践指导和解决自身问题的“五个能力”,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作出积极贡献。


马廷礼:政治培训放在首位 不断提升“五个能力”


马廷礼强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学院的定位和功能,努力把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党外人才的培训基地、统战工作的科研基地和甘肃统一战线的智库平台,建设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传播的基地。二要明确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把政治培训放在教育培训首位,把党的理论政策作为培训最基本的内容,把解疑释惑作为培训重点,把能力培养作为必要补充,注重专职、兼职培训师资力量相结合、课堂教育和课外实践相结合、知识培养和能力培养相结合,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高度重视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的培养工作,用创新思维坚持改革办院、联合办院、开放办院,把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成为我省统一战线健康发展的基石、成为全国省级社会主义学院的典型和样板。(记者徐锦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培训 政治 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