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2017年07月06日 12: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第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审议通过《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和《湖北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

在提到新时期湖北省统战工作如何开展时,蒋超良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我省职教社工作,促进各级职教社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作为;把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工作纳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加大教育培养力度,推动形成各方面关心支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不断地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聚起来、用起来。

(汇编自湖北日报报道:《蒋超良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湖北省 统战工作 研究部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