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民建十届十九次中常委会议在京召开 陈昌智主持并讲话

2017年07月07日 09:4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十届十九次中常委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于7月6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民建省级组织换届情况,通报民建中央换届筹备情况,研究部署民建中央近期重点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



陈昌智指出,截至目前,民建全国30个省级组织已有27个完成换届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级组织领导机构,达到了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目标要求,为年底民建中央换届和民建今后五年发展奠定了基础。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中共地方党委统战部非常关心和支持民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为换届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会中央对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指导有力,各省级民建组织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实施,为换届成功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他要求,未完成换届工作的省级组织要认真借鉴换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为民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陈昌智说,今年初民建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工作报告起草、章程修改、民建十一大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民建十一届中央委员名额分配和候选人产生等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他要求严格按照民建章程、组织制度和换届政策的要求,规范和完善各项工作程序,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为民建十一大的召开打下扎实基础。

陈昌智还介绍了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举办情况、2017年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筹备情况和民建省、市级组织创办刊物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民建四川省委、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和民建中央常委40余人出席会议。不担任民建中央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民建中央机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换届 中常委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