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陕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

2017年07月07日 09:50 | 作者: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小燕,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千军昌出席开幕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出席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代表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刘晓峰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对农工党陕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晓峰指出,自2012年换届以来,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以朱静芝同志为班长的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陕西省委员会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毛万春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希望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增强使命意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打赢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认真履行职能;发挥党派优势,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聚焦因病致贫、返贫难题,在改善贫困地区公共卫生服务、解决人才匮乏问题、发展中医药产业等方面想实策、出实招,实现更大作为。



朱静芝代表农工党陕西省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号召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共陕西省委的“五新”战略任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我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由农工党陕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唐周怀主持,黄河致开幕词,霍学喜、李肇娥、马鹏程、刘勤州等出席开幕式。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雷,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综合处处长李秀英,中共陕西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政府副秘书长薛建兴,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绍敏,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口联系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16名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陕西省 农工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