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忠诚担当的统战干部

2017年07月07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


近日,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和部机关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河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平同志以党课形式对部机关所属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教育。会上,邹平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统战干部队伍实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的党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同志主持会议,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授课。

邹平同志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深刻内涵及其内在逻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统一战线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具体行动等四个方面,对“四个意识”进行了全面位的深刻讲解和深入阐述,为我们继续组织开展好“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邹平同志强调,统一战线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具体行动,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造性地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全力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积极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个意识 牢固 树立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