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湾学生陕西开展“华夏文明·薪火相传”游学活动

2017年07月07日 14:29 | 作者:李卫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6月28日—7月2日,来自台北大学、台北科技大学、正修科技大学、高雄餐旅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50余名师生在陕西开展为期5天的“华夏文明·薪火相传”游学活动。

此次活动是国家旅游局实施的“2017年‘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活动倍增计划”的一部分。活动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主办,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旨在增强台湾青年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加强陕台两地旅游专业师生的互动交流。在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精心安排下,台湾赴陕青年游学团在5天时间内,先后走进西安回民街、钟鼓楼广场、陕西历史博物馆、太白山、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等地,通过景区游览、企业走访、院校交流等方式,了解陕西历史人文景观,考察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增进与当地学生的互动交流,增进对陕西历史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的了解。(记者 李卫)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游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