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纳米比亚海莱茵中学“中国大使奖学金”启动

2017年07月07日 15:19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日前,驻纳米比亚使馆临时代办李南,赴海莱茵中学出席“中国大使奖学金”启动仪式。纳教育部和霍马斯省官员、海莱茵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近800人参加活动。

李南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大使馆同该校的友好渊源以及设立“中国大使奖学金”的宗旨,并殷切寄语学生好好学习,成就栋梁之才。奖学金旨在奖励该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希望能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掌握更多知识,长大后为纳国家建设和中纳友谊做贡献,驻纳使馆愿为促进中纳教育领域的长期合作而继续努力。

纳教育部司长格拉德、霍马斯省长特别顾问丝碧雅和海莱茵中学校长坎吉伊先后致辞,回顾两国传统友好历史,由衷感谢中国政府为纳教育事业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将有效确保“中国大使奖学金”的管理与使用,激励广大同学们努力学习。

11名学生成为“中国大使奖学金”首度获得者,李南和纳方官员一一为其颁奖。期间,该校学生还用中文演唱了《你和我》、《栀子花开》和《康定情歌》等歌曲,现场响起一阵阵的欢呼声,展现了同学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大使 奖学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