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女研究生毕业季原创舞曲致成都火爆朋友圈 播放量超百万

2017年07月07日 15:22 | 作者:梁梁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目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在网友眼里,成都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究竟如何?这首电音舞曲写的、唱的、跳的,尽是我们爱成都的点滴……

——成都发布

这首歌是唱给所有生活在成都以及关注成都的人听的,成都不仅是成都人的成都,更在变得越来越国际化。

——原创者巨佳雯

动人的词,好听的曲,确实大赞。在这首歌曲中看到了一个现代、时尚又接地气的成都。

——网友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刚刚毕业的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巨佳雯,一手包办词曲创作,为求学多年的成都送上了一部“城市宣传片”:以一曲“表白”成都的舞曲,为自己的毕业季画上句号,也送给了成都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这首名为《享和成都在一起》的舞曲MV一上网,浓郁的成都风兼具时尚感的画面,句句暖心的歌词、充满青春激情的电子乐,让不少网友情不自禁单曲循环。截至昨日,据不完全统计,这首舞曲的MV网络播放量已破百万,火遍微信朋友圈。不少网友评论称,在这首舞曲的MV中看到了一个现代、时尚又接地气的成都。

走红 /

MV获超百万播放量

尽是爱成都点滴引网友大赞

6月30日,“成都发布”的微信公号发布了一篇推介原创电音舞曲《享和成都在一起》的文章(包含舞曲MV),随后点燃了朋友圈,文中写道:“有freestyle不算啥,我有原创电音舞曲!《享和成都在一起》好听到爆。目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在网友眼里,成都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究竟如何?这首@成都发布联合独立音乐人@巨巨的森林以及@JOKER-DANCE原创的电音舞曲写的、唱的、跳的,尽是我们爱成都的点滴……”

网友们欣赏了这首舞曲后,纷纷留言点赞:“动人的词,好听的曲,确实大赞”。随后,四川大学微信公号揭秘舞曲创作者系川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巨佳雯,她在毕业季耗时半个月创作了这首舞曲。

“成都 我的城市/深爱着这座城市/清晨我醒来/听见鸟儿唱歌/成都给我打了个招呼 说了声你好呀/望江楼风吹柳/府南河沿岸走/高楼间浣花溪水徐流/诸葛孔明在武侯/忙碌旋转的车轮/为生活努力的人/享受宜居的成都/也充满勤劳的脚步……成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我的城市我爱你!”截至目前,这首舞曲的MV已获得超百万播放量,越来越多网友还在继续传播。据记者了解,这首舞曲是“成都发布”策划指导并首发的。

“四川发布”也对歌曲进行了解读:“这首歌想表达的是成都不只是人们眼中的宜居享受城市,还是一个你我他相互共享的城市。成都,青年人成就梦想的城市,让这首原创电子音乐带你走进一个充满活力的、接地气的成都。”

编辑:梁霄

关键词:研究生 毕业季 原创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