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保安深夜求女大学生陪同:不敢去锁门找人壮胆

2017年07月07日 16:32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深夜的校园里,同学们基本都已放假离校。一名漂亮女生因赶晚班火车,独自一人走向校门,突然,一名保安拦下她,说让陪着去偏远的生命科学馆……近日,徐州医科大学一名女生网络爆料了这件让她“细思极恐”的经历。然而,接下来的剧情,让人大跌眼镜,这名“怪异”的保安不仅没有受到同学的指责,反而得到很多人留言力挺。原来,很多同学都有过和该女生类似的经历,该保安实际上是不敢去生命科学馆锁门,而去求助同学陪同壮胆。 扬子晚报记者 马志亚

恐怖经历

女生发帖讲述“恐怖经历”:怪保安太诡异了

该名女生是徐州医科大学一名在校生,她在网上发帖讲述了一间“细思极恐”的经历。该女生发帖称,暑假来临后,她因事离校时间较晚,身边大多数同学都回家了。她购买了7月1日晚的火车票,当晚,她收拾好行李后,准备去火车站赶车。当她走到校内生命科学馆附近时,前面突然走来一名保安,操着一口浓重的地方方言,该女生听出了大概,该保安意思是让女生陪他去旁边的生命科学馆。

该女生表示,当时校内几乎没有人影,所经过路段灯光昏暗,生命科学馆又地处偏僻。她事后回忆,该名保安有50多岁,“我都不知这位保安是不是学校的,又或饮酒过量神志不清,他的行为太诡异了。”该女生当时就拒绝了保安的要求,她吓得拉起行李,拔腿就跑。事后,她越想越怕,回到家后,她决定通过网络写下了自己的经历,一是提醒同学们注意,二是希望学校重视该起事件,能够调查此事,保障学生的安全。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保安 深夜 女大学生 壮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