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痘痘肌女性 祛痘饮食需避免四种食物

2017年07月07日 16:45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夏季来临,很多油性肌肤的妹子开始郁闷了,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导致脸上不断地冒出痘痘来,尤其是如果头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或者是吃了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第二天脸上就不消停了。尤其是一些被称为“痘痘肌肤”的妹子,日常保养稍微不注意痘痘就从脸上冒出来,非常苦恼。

如果你也是这样性质的皮肤,那你最需要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注意你的饮食,饮食不当会造成皮肤长痘,也会刺激已经长痘的皮肤更严重。

青年 女 护肤 美容 皮肤 痘痘 青春痘 红肿 皮肤_22308634_xxl

所谓痘痘,学名叫痤疮,是一种皮肤的炎症,主要生长在面部,偶尔也会在背部等其他身体部位长出。造成皮肤长痘痘的原因比较复杂,目前可以确认的主要原因有4个:

1、 面部油脂分泌过盛;

2、 面部角质层异常,比如清洁不当长期累积在皮肤上;

3、 面部肌肤炎症;

4、 痤疮丙酸杆菌异常繁殖。

以上这四种原因,都会造成面部痘痘频发,而之所以说如果你是痘痘肌,就特别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是因为很多食物,以及一些饮食习惯,可能会激发皮肤产生这些现象,导致痘痘出现。


编辑:王慧文


01 02

关键词:痘痘 食物 皮肤 痘痘肌 饮食 痤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