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调研“长城保护工作情况”

2017年07月10日 09:09 | 作者:常歌 黄月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调研“长城保护”
加强保护历史变迁实物见证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7月10日电(记者常歌 通讯员黄月琦)6月27日至7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组织文化艺术界别委员、内蒙古长城工作中心专家组成调研组,就“长城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本次活动按照全国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2017年界别活动计划进行安排,由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带队。

u=807646917,643644450&fm=26&gp=0

调研组考察了包头市固阳县秦汉长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小佘太、磴口县秦汉长城、阿拉善盟阿左旗明长城,就开展长城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长城保护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及进一步改进长城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听取了介绍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内蒙古长城是中国万里长城伟大工程的宝贵实物见证,承载并传递着无数沧桑历史变迁的信息和启示,做好长城保护对于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明,提振整个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 政协 长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