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废弃医院变"恐怖胜地" 网友组团探秘半夜尖叫住户烦恼

2017年07月10日 15:26 | 作者:宦小淮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引擎轰鸣,车灯晃过窗户,门外的狗开始叫起来,张大哥又从睡梦中醒来,点开手机一看,已经晚上11点了。“一听就知道有人来医院找刺激”,张大哥气不打一处来。7月8日晚上,又有三辆车绕着小路一直开到了张大哥家门口,右转拐进了一处废弃医院。

由于好事者在网上发帖称,位于龙泉驿区青台山路附近的一所废弃医院(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被描述为成都的“恐怖胜地”,一到周末就有无数人前来探险。怪事没有碰上,人为制造的惊声尖叫,反倒让留守院区的20多户人家不堪其扰。面对屡禁不止的网友,医院留守组贴出告示提醒院内“有细菌,不得入内”,呼吁探秘者和部分网友停止在网上造谣传谣。

翻墙探秘:

网友结伴前来半夜尖叫 扰得居民没法睡

坐在院子门口,黄大姐悠然摇着扇子,一只狗狗趴在椅子旁吐着舌头。门外绿树合围,与400多米外的青台山路主路相比,这里一派清幽。“是啊,空气好,又没啥车子进来。”黄大姐感慨说,“但到了晚上,这里就有点闹腾了。”她指着一条水泥路之隔的医院说,因为有网友发帖说对面医院废弃后有“怪事”,被描述成“恐怖胜地”,因此招来不少人探秘。

成都商报记者在论坛上搜索发现,从2016年12月开始,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组队,邀请大家一起去这家废弃医院,后面评论者络绎不绝。显然,医院外两米多高的围墙没有拦住大家的热情。

“昨天晚上又有三辆车开过来。”住在医院外的张大哥说,车上一共下来了五六人,朝着里面走,院里的狗开始吼叫起来,紧接着又是探秘者的惊声尖叫,原本宁静的院子开始热闹起来。“这已经是消停后的状态了。”昨日下午,张大哥介绍说,去年年底,来这里的网友是一波接一波,还专挑晚上来,开车的、骑摩托车的、徒步的,“附近学校就有20多个学生,提着零食,晚上徒步进去。”张大哥说,进去后就开始闹,闹得住户们没法睡觉。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废弃 医院 网友 组团 住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