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国高官:将在首尔建日军慰安妇博物馆

2017年07月10日 15: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韩女性部长官:将在首尔建日军慰安妇博物馆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任女性家庭部长官郑铉栢10日访问位于京畿道广州市的慰安妇养老院“分享之家”。郑铉栢称,韩政府将在首尔市区建日本军慰安妇博物馆。

点击进入下一页

7月10日,韩国新任女性家庭部长官郑铉栢访问位于京畿道广州市的慰安妇养老院“分享之家”,与慰安妇受害人交谈。

报道称,郑铉栢说,日本军慰安妇问题不仅仅是韩日之间的问题,而是国际性问题。日本军慰安妇博物馆将成为女性人权的圣地,韩国政府将立即启动建设工作。

郑铉栢还说,韩国政府将加紧推进日本军慰安妇史料申遗工作。她重申,将对2015年12月28日《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签署后成立的“和解与治愈基金会”进行重新研究。

当天,郑铉栢参观了慰安妇历史馆、纪念铜像并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慰安妇受害者。

编辑:曾珂

关键词:在首尔建日军慰安妇博物馆 韩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