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各民主党派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7月10日 16: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宁夏各民主党派区委会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召开专题会议、下发学习贯彻会议通知、制定实施方案等多种形式,在宁夏民主党派各级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说,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迎接中共十九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石泰峰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创新性和实践性,是指导自治区未来五年工作的行动纲领。民进区委会完全赞同自治区党代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民进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激励广大会员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凝聚思想共识,在参与社会实践中提升履职水平,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说,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自治区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亲历者和实践者。

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民盟特色,发挥全盟人才优势,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总体目标和新要求,认真谋划和部署民盟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共同谱写宁夏发展新篇章。

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发挥界别特色,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为脱贫富民战略的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戴秀英说,农工党各级组织要精心部署,制定计划认真学,加强宣传引导学,结合活动深入学,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健康扶贫、综合医改、养老服务等问题献计出力,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推动"三大战略"落地见效,促进人民福祉不断改善。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主委马秀珍说,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全体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在创新驱动、生态立区、"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夏 自治区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