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第二期新媒体(自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统战部举行结业式

2017年07月10日 16:5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由上海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上海市第二期新媒体(自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统战部举行结业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小琳与学员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苏蓉娟,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宇等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向学员赠送书籍。



施小琳对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网络大V”提出三点希望:认识把握定位,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国家和上海改革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结业式上,副班长杨洁佳代表班委作班级学习总结:培训内容丰富精准;培训组织正规有序;培训保障细心贴心。通过学习,增强了新媒体(自媒体)人士的政治认同,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明确了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要自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弘扬者。

四个学习小组组长张颖、张俊、唐晓晶、陈晓峰和学员代表李德顺、曹慧颖、朱瑾、计育韬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他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统一战线有关知识,熟悉了国家政治经济形势,拓展了工作思路和视野,提高了自身人文素养。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明确职责,加强学习,发挥好自己作为媒体人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凸显了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视,是团结联系、教育引导本市新媒体(自媒体)代表人士,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生态和清朗的网络环境的重要举措。培训班为期6天,共安排7场辅导报告,1次分组讨论,1次大组交流,1次现场教学,1次外出学习考察。43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党外人士31人,占72%,本科以上38人,占88%,平均年龄33岁,粉丝总数3292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媒体 市委统战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