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为找“高富帅”借钱交了90多万婚介费

2017年07月11日 10:46 | 作者:朱宁宁 | 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 

6月25日,“亲青恋2017相亲大会”在浙江杭州举办。5000多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这次活动,以期“脱单”。

同一天,共青团浙江省委婚恋交友事业部正式挂牌。这一部门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搭建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平台,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并在事业部专业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定期开展婚恋交友活动,引导单身青年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简言之,这个部门是专管大龄青年“脱单”的。显然,共青团作为群团组织,能够提供给青年朋友更加可靠信任的交友互动平台,无疑是靠谱的。

然而,这个利好消息在北京的白雪看来,来得还是迟了些。

为了找到心仪的“高富帅”结婚对象,这位高学历的“海归”女白领,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就已花了90多万元的天价中介服务费。为此,她不但向周围人借钱,还不惜从银行贷款几十万元。

然而,交了天价婚介费之后,白雪并没有找到自己的理想伴侣。感觉不对劲儿的她,眼下陷入了无尽的烦恼中,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白雪近日向《法制日报》记者讲述了自己在找对象问题上遭遇的一系列“不靠谱”。

白雪出生于1988年,在海外留学归来后,3年前,她在北京一家金融机构顺利找到了工作。事业稳定,收入不错,但时间一长,一个人在外打拼的她未免觉得有些孤单。眼瞅着自己年龄不小了,她开始着急自己的婚姻大事。可自己回国后的社交圈子并不大,抱着试试看的心理,2014年10月,她注册了一家著名婚恋网站,开始了相亲之路。

考虑到自己各方面条件不错,之前交的男朋友条件也都不差,白雪为自己设定了不低的择偶条件,并为此交了两万多元的会员费。但半年之后,她觉得网站并没有提供符合她要求的线下“一对一”的交往对象,接触过的几个人与婚恋网站之前的承诺也不符,于是提出了退款要求。几经交涉,最终网站退还了她的费用。

但没过多久,一个电话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

2016年5月,北京的一家婚介公司主动给她打来电话,声称是白雪之前注册的婚恋网站的合作公司,公司规模很大且已经上市,提供的都是高端红娘服务,客户资源非常优质,很多客户都是身价几十亿元,交的会员费就高达几百万元。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女子 高富帅 婚介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