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贵阳市委会赴清镇市视察防汛工作

2017年07月11日 10:46 | 作者:童 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日,按照中共贵阳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民建贵州省贵阳市委会主委喻理飞率队赴清镇市麦格乡龙滩村视察防汛工作。

民建一行来到龙滩村高桥一、二组的几个泥石流地质灾害点,细致的现场勘察后,喻理飞与副主委徐朝刚等同附近村民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乡们汛期房屋的搬迁、生产生活等情况。

面对近期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麦格乡党委书记李翔向民建市委会一行介绍,麦格乡正竭力保障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时发布气象信息,特别是确保通知到地质灾害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及监测人员,确保让群众能知晓,提前防范。同时,隐患点确保24小时有人监测,出现险情及时报告处置,成立防汛抢险党员突击队15支”,强力确保防汛工作的有效实施。

面对乡干部和村民们对家园的日夜坚守,喻理飞深受感动:“汛期任务虽然艰巨,但干部群众一条心,一定会顺利渡过这次严峻考验。民建市委会也将竭尽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乡中共党委一道,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童 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防汛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