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7月13日 10:11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12150930598001


7月8日至9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分别代表台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到会祝贺并致辞。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代表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辞。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代表北京市台联向大会致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文,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台盟中央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以及各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苏辉在致辞中对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五年来,台盟北京市委的参政议政、对台工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精彩纷呈、成效显著。希望新一届台盟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心全力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北京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静部长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台盟北京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首都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刚刚闭幕的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首都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新一届台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台盟成员,发扬传统,继往开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代表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

大会选举产生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北京市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代表。在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大会选举陈军为主任委员,蔡勉、汪舟、江小艾、欧云崧、杨旭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陈伟为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